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支持正版! Ray-Ban 雷朋「 CRP 認證店家」全面上路,讓你不再怕買到假貨!加碼推出人氣 JACK 鏡款!

近年來全球仿冒風氣猖獗,根據歐盟智慧財產局(EUIPO)和經濟合作暨發展組織(OECD)於2019年發布仿冒與盜版商品貿易趨勢報告(註1),指出全球仿冒商品貿易量達5,090億美元,占全球貿易總量3.3%!消費者經常因為商品價格低廉、或無法辨識真假貨而購買非正版商品,長期之下,影響各大品牌創作能量、更影響使用者配戴感受。

為區別非官方通路流通的商品,Ray-Ban雷朋即日起全面推行「CRP認證店家(Certified Reseller Program)」,提供消費者每季最新鏡款與兩年完整保固,同時推出JACK眼鏡系列,邀請支持潮流正版眼鏡,聆聽內心的聲音,勇敢展現「YOU′RE ON」秀出真我不假裝的精神!

「店家定位器」快速找到離你最近的Ray-Ban雷朋認證店,三層分級享尊榮配鏡體驗

已有84年歷史的Ray-Ban雷朋廣受大家喜愛,為與更多人分享優質配鏡體驗、同時與市面非官方授權通路區隔,保障消費者在商品體驗的優良品質,即日起,雷朋與全台授權通路合作,邀請消費者一同認明官方店家,享受「專業適配體驗」與「季節最新鏡款」優先體驗機會,還能擁有「兩年完整保固」。

消費者可藉由店面上的分級貼紙認明「CRP認證店家」,包含一般銅色(CR)、優等銀色(CR+)、最高金色(CPR)享有安心正貨保證與豐富的鏡款選擇,完整通路諮詢歡迎上Ray-Ban台灣官方網站尋找離你最近的通路。

三大細節精工打造!熱賣JACK鏡款結合新鏡框再推出展現不凡的叛逆態度 

Ray-Ban Jack 售價NT$7,100 ~ NT$9,450 (依鏡片規格而定)

Ray-Ban雷朋以經典飛官眼鏡Aviator不退流行的百搭鏡款與反傳統文化的叛逆血液,成功奠定雷朋在時尚界的經典地位。Jack新系列推出要創出新經典!包含太陽眼鏡(RB3565)與光學眼鏡(RX6465)選擇,融合多邊六角形與圓形金屬框,顯現稜角分明又不失光滑的和諧感,隨手百搭的率性質感,將會是下個引爆話題的潮流眼鏡!

除了提供時尚百搭的造型外,以精品工藝打造的精緻鏡身,高耐撞、耐劃傷,部分鏡片提供偏光鏡片可有效抗紫外線防護,在疫情推動下的宅家耍酷、出外野遊情境,均提供雙眼絕佳的長久舒適體驗,減少眼睛疲勞、更提高視覺清晰度,讓您在休閒穿搭中同保自在輕盈感,展現帥氣不凡的小巧思!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