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致敬曼巴精神! Curry 飆 11 三分狂砍 49 分,隊友膜拜道:「對面 5 個人都守他也照樣進!」

Stephen Curry。(圖/翻攝自Golden State Warriors推特)

為了幫球隊拿到更好的名次,金州勇士超級球星 Stephen Curry 真的拚了!今(9)日他在對雷霆的比賽中,單場投進 11 顆三分球、得到 49 分,成為繼 Kobe 之後第一位在全明星賽後超過 20 次單場砍下 30 分的球員。

Curry今天首節就狂攻 24 分,第三節又得到 22分 ,個人生涯第 3 次單場比賽兩次單節得分飆破 20 分。此外,他這也是他生涯第 22 次單場投進超過 10 顆三分球,繼續刷新自己可怕的三分紀錄。

Embed from Getty Images

由於分差早早被拉開, Curry 這場比賽只打了三節,總計 26 投 14 中、包括 11 顆三分球,得到 49 分;本季第 7 次單場飆破 10 顆三分球,也是生涯的第22場。

Embed from Getty Images

賽後總教練 Steve Kerr 感嘆子弟兵的神奇演出,直言「這些天來,他的表現一直都是如此瘋狂,我已經不知道該如何形容了。他在第三節打出那樣的表現時,只要他一出手,現場 4000 名球迷全都知道他這個球會進,這真的不可思議。」

而中鋒 Kevon Looney 則是誇 Curry 每晚都會打出這樣的表演,「他的一些出手,一些進球都很讓人驚訝。我感覺對面就算 5 個人都守他,他仍然可以找到機會,命中投籃。」

Embed from Getty Images

Curry 過去多次表示仰慕 Kobe 的成就,而後者在世時也不斷稱讚小老弟的好表現,兩人英雄惜英雄。今天他追上了前輩的腳步,而且還是在縮水賽季完成,也算是用場上的表現致敬曼巴精神。

Source:NBA

Embed from Getty Image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