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KINGCHAIN金城 竟重磅夥同 Julia Wu、Al Rocco 呈現電音作品!新作〈GOLD CHAIN〉更讓鄉民老婆直言 “不用買榜,照樣把你嚇傻”!

音樂製作人 KINGCHAIN金城 透過多首 EDM 作品吸引樂迷爭相關注,儘管風格較為 Dubstep 或 Bass,但擅以在表演中加入到 Hip Hop 樂曲的原因,令他的音樂表現更多元、甚至再透過他曾與 周湯豪、Hosea、Ty. 和 KOZAY 等音樂人合作過嘻哈作品的關係,又讓更多領域的樂迷認識到 KINGCHAIN金城、致使他的人氣扶搖直上攀升。

然而甫於去年加入 theLoop. 團隊、並正著手製作個人 EP 作品的 KINGCHAIN金城,於稍早也正式曝光收錄當中的一首重磅曲目〈GOLD CHAIN〉。透過將多方文化的融合、KINGCHAIN 預備以結合嘻哈和電音的方式,展現出 Al Rocco、Julia Wu、2Night 和 Zhazha 這四位音樂人的各自特色。

為了融合到 Al Rocco 的低沉饒舌、Julia Wu 的唱腔聲線以及 2Night 和 Zhazha 的快嘴特色,KINGCHAIN 不但在製作、編曲上做了許多處的轉換,甚至在其中也加入了自己擅長的電音元素,致使〈GOLD CHAIN〉一曲有著相當豐富的音樂架構。

雖說合作歌手來自不同地方,但 KINGCHAIN 仍舊精彩地將四人的特色都完美地發揮,而台灣的樂迷、想必也對 Julia Wu 嘗試到較重的 EDM 風格感到驚艷!

儘管在之前、Julia Wu 也與 Alan Walker 和 G5SH 有過電音作品,但在〈GOLD CHAIN〉這首更重節奏的 EDM 樂曲中,也意外能聽見來自「鄉民老婆」的高亢聲線、甚至她還逗趣唱到了 “不用買榜,照樣把你嚇傻” 的歌詞,著實都讓令聽眾感到趣味及驚喜!對此感興趣的朋友、不妨趕緊點擊聆聽,感受來自多方文化的精彩音樂共構吧!

source / KINGCHAI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