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當星戰角色變成手錶?《Star Wars》 x Citizen 聯名 ANA-DIGI TEM 錶款正式登場!

日前正逢 5 月 4 號星戰日,日本手錶大牌 Citizen 便與《Star Wars》攜手,以經典復古科技感濃厚的 ANA-DIGI TEMP 錶款為出發,將星戰中具指標性的角色,如 R2-D2、C-3PO、Darth Vader、BB-8、風暴兵以及 Boba Fett 共六位的特徵及配色融在錶款之中,像是 C-3PO 就是金色殼殼錶帶,而剛好 ANA-DIGI TEMP 上頭的兩個雙顯就成了眼睛,一眼就能別變出該角色。錶背也大有細節,印刻著該角色肖像以及 《Star Wars》Logo ,不管是收藏和實際配戴都非常合宜。

據悉,《Star Wars》 x Citizen 聯名 ANA-DIGI TEM 錶款目前已在日本地區預定結束;此外,預計在 9 月登陸 Citizen 指定通路限量上架,官方定價為 $350 美元起,有興趣的朋友千萬不容錯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