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可樂果挺年輕人「不是說說而已」!重磅打造「It’s My Way獨秀舞台」挺爆你積壓已久的創作魂!

蓬勃發展的社群媒體,不僅讓資訊無遠弗屆,更同步激發年輕世代無限奔放的創意,只要表現出最自信真誠的自己,無論是厭世、耍廢或是勇於挑戰既有的主流規範,敢秀就不怕沒有舞台!台灣尚酥、擁有獨特螺旋造型的可樂果,鼓勵年輕人「勇於做自己」不只是說說而已,即將上線的「It’s My Way獨秀舞台」,首度以前所未有的規模徵求消費者創意,無論是想大秀你的設計力、文字力,甚至燃起你的饒舌嘻哈魂,可樂果要讓所有人都有機會踏上「獨秀舞台」,將腦中澎湃的創意一一實現!

你是否曾在大嚼可樂果的時候端詳封面,想著「如果有一天,自己的獨創設計也能出現在可樂果的包裝上,該有多好」嗎?對於品牌而言別具意義的50週年限定包裝,可樂果決定要把這個機會交給你,讓你大展身手盡情詮釋你的「It’s My Way」精神。現在就把創意化作視覺圖像或態度文字上傳到「獨秀舞台」活動頁面,就可進行投稿。本次活動的華麗評審陣容,除了可樂果年度代言人瘦子E.SO,更有橫跨唱片/書籍/三金主視覺的平面設計師方序中,還有擅長以療癒手寫金句探索人生的新世代作家張西,3名重量級評審為包裝評選注入不同世代的美學與觀點。只要作品能經過評審的慧眼並脫穎而出,就有機會躍上可樂果50週年限定新品包裝。向世界分享自己的台味新觀點,還有總獎金10萬元及佳作好禮等你拿!

還在街頭或網路試圖讓更多人聽見自己的饒舌音樂嗎?你的目標是想成為像瘦子E.SO一樣的饒舌歌手,將想法與態度透過嘻哈音樂向世界發聲嗎?踏上可樂果的「獨秀舞台」,你將可以首次體驗在線上與瘦子E.SO一起雲端合唱,打造出你的專屬饒舌歌曲,向世界表達最真實的自己。同時,分享你的合唱歌曲,還有機會與瘦子E.SO面對面切磋饒舌技能,來段令他驚豔的Freestyle。饒舌界的明日之星,現在就由熱愛可樂果的消費者接棒!

身為台灣最具代表性的零食品牌聯華可樂果,邁入50週年之際,不只用廣告片對年輕世代致敬,更以打造專屬舞台的行動,號召所有消費者「態度別放在心裡,現在就讓大家看見」!品牌期待各方創作者的加入,大膽賦予可樂果創新多變的另類品牌樣貌,讓It’s My Way的「獨秀舞台」成為所有人實現創意及圓夢的平台!

歡慶50週年 50萬豪禮雙重享

現在,還有可樂果50週年 50萬豪禮雙重享活動
即日起至2021年6月30日,凡購買可樂果全系列任一產品,加入可樂果官方LINE帳號並登錄發票,即有機會抽中萬元現金,還可集點加購50週年限定好禮!

豪禮第一重:萬元現金週週抽|首獎:10,000元(50名)貳獎:可樂果產品乙箱(50名)
豪禮第二重:集點加購 可樂果X plain-me潮流單品(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更多品牌資訊>>

>> 可樂果官方網站

>> 可樂果 It’s My Way 獨秀舞台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