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下次會有深田詠美?PLAMAX Naked Angel「篠田優」老師模型發售資訊公開!

在這做什麼或談論什麼都有人會酸的世代中,似乎唯有說道 AV 才會大家一條心,至少本人從來沒看過攸關此話題之中有出現過任何暴民,大家都是保持著謝謝大大無私分享的紳士禮貌。

不過這次並非要來分享觸摸不到的東西,最近根據《hpoi》網站指出,日本玩具公司 MAX FACTORY 的「PLAMAX」模型品牌,不久前已公開第 14 彈名為 「Naked Angel」的 AV 女優「篠田優」新作,並預告即將發售。

稍微簡單介紹一下「篠田優」,他於 2010 年正式出道,憑藉的誘人肩短髮以及成熟魅力的特質獲得不少司機的注意,相比現在深田詠美這類型更來得自然親民,雖然說青菜蘿蔔各有所好,但篠田優在片中的表現,絕對是大家難以忘記女神人物。

而這次所推出的「篠田優」除了有站姿之外,更提供了誘惑坐姿的成品,皆設定於 8 公分適中大小提供司機們收藏。感興趣的朋友,這尊「Naked Angel – 篠田優」預計於 2021 年 11 月發售,售價為 ¥3,080 日圓,不妨前往相關網站了解圖集。

Source / hpoi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