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證實遭恐嚇毀生涯! 蓋兒加朵開砲《正義聯盟》導演喬斯惠登

2017 年上映的 DC 超級英雄電影《正義聯盟》拍攝途中曾換導演,經接棒執導的喬斯惠登(Joss Whedon)重新篩選、補拍及剪接畫面,結果讓 DC 粉絲大失所望,評價與票房雙雙滑鐵盧,還有片中演員爆料喬斯惠登的惡行。繼「鋼骨」雷費雪(Ray Fisher)在推特發文爆料喬斯惠登在片場囂張跋扈、愛罵人後,蓋兒加朵(Gal Gadot)也跳出來控訴,自己曾遭《正義聯盟》導演職場霸凌、出言恐嚇。

蓋兒加朵證實遭《正義聯盟》導演喬斯惠登恐嚇。(圖取自 IMDb)

蓋兒加朵憑藉 DC 女性超級英雄「神力女超人」一角,事業再攀新巔峰。近日,她接受以色列電視台訪問,首度正面回應曾遭《正義聯盟》導演喬斯惠登職場霸凌一事,蓋兒加朵證實曾與喬斯惠登爆衝突,「他跟我說他可以徹底終結我的演員生涯」,喬斯惠登威脅蓋兒加朵若不聽話,會利用自己的導演職權,讓她在圈內混不下去。

繼「鋼骨」雷費雪(右)後,蓋兒加朵(中)也出聲爆料曾遭喬斯惠登。(圖取自 IMDb)

蓋兒加朵雖沒明講是因什麼事件遭威脅,但外傳,在補拍《正義聯盟》時,喬斯惠登增加了閃電俠躺在神力女超人胸部的橋段,當時蓋兒加朵拒絕拍攝具性意味的畫面,最後是由替身代打完成拍攝,兩人關係就此決裂。之後又發生諸多摩擦,像是蓋兒加朵對喬斯惠登新寫的台詞有意見,在溝通過程中,喬斯惠登還曾幹譙《神力女超人》導演派蒂珍金斯,讓與之友好的蓋兒加朵更加不滿。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