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得獎名單 | 潮流大賞之百大單品送給你!(Part. 3)

[section_title title=New page title]

 公布前先來看看美麗的 iPad mini~

得獎者就是…..

gn00932⇫⇫⇫@yahoo.com.tw

恭喜恭喜~記得在電腦螢幕前尖叫一下喔!

以上便是第三波,也是最後一波的 33+1 名得獎者,再次感謝十萬潮流子民的熱情參與,至少這台iPad mini 也送得相當開心與值得!當然啦,為保護得獎者隱私,得獎者電子郵件帳號後三碼以⇫⇫⇫取代,小編也將在 6/20 以信件方式通知得獎者,請大家記得去信箱收信喔!
不管有沒有得獎,大家還是可以來複習一下這次公布的百大單品啊!

第71~100名複習:潮流大賞 百大單品名單出爐 (No. 71~No. 100)

第41~70名複習:潮流大賞 百大單品名單出爐 (No. 41~No. 70)

第21~40名複習:潮流大賞 百大單品名單出爐 (No. 21~No. 40)

第 1 ~ 20名複習:潮流大賞 百大單品名單出爐 (No. 01~No. 20)

 

 

順便再次確認前兩波的得獎名單有沒有自己的信箱喔~

得獎名單 | 潮流大賞之百大單品送給你!(Part. 1)

得獎名單 | 潮流大賞之百大單品送給你!(Part. 2)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之贈品寄送範圍僅限台澎金馬地區

2. 第三波33位得獎者之通知信將於 6/20 寄出,中獎者請至信箱收信,並於6/30前回覆個人資料 (真實姓名、連絡電話、地址),6/30  23:59 之前未來信告知個人資料者,以棄權視之。

3. 若信箱有誤,或是不確定是你本人信箱,請來信至 spp_event@mail2.spp.com.tw 洽詢。

4. 得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5. 第一波及第二波各33位得獎者已於 6/18、6/19公布至官網,歡迎查詢。

6. COOL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COOL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