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拉琴背影真如〈前世情人〉! 小周周神複製周董 5 年前 MV

「周董」周杰倫和昆凌於 2015 年步入禮堂,婚後育有一對兒女, 5 歲的女兒小周周(Hathaway)及 3 歲的兒子小小周(Romeo),一家 4 口相當幸福和樂。寵妻女出名的他,曾為愛女小周周寫歌,日前,昆凌曬出小周周拉琴的照片,被眼尖網友發現和周杰倫 5 年前為愛女寫的歌曲 MV 中的背影神複製,引發熱議。

周董與昆凌婚後育有一對子女。(圖取自 IG @hannah_quinlivan

周杰倫和昆凌夫妻倆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日前,昆凌在 IG 限動分享媽媽視角,照片中,只見小周周穿著寬鬆 T-shirt,披著一頭及腰長髮,背對鏡頭盯著樂譜練習小提琴,架勢十足,似乎正在上一對一教學,拉琴萌樣讓人看了超融化。

昆凌分享小周周拉琴的背影。(圖擷自 IG @hannah_quinlivan

有眼尖網友發現,小周周拉琴的背影,與周董 5 年前的歌曲〈前世情人〉MV 中出現的身影如出一徹,該 MV 開頭的字幕寫下「有個女孩叫 Hathaway ,在她四個月大時,彈了一段旋律,我引以為傲。她,是我女兒」。

〈前世情人〉MV 中出現與 Hathaway 相似的身影(右下)。(圖擷自 YouTube)

而 MV 背景出現兩個剪影,左方是正在彈鋼琴的周杰倫,右下方則是一個拉小提琴的小女孩,一旁架著琴譜,無論造型或姿勢都和小周周練琴的模樣相似度極高,讓粉絲看了驚呼「杰倫是穿越回來嗎」,還有人開玩笑說「Hathaway 發專輯指日可待」,連昆凌看了都直呼「沒說沒發現欸」。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