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Jordan 曝光 Kobe 生前傳的最後簡訊!兩大傳奇分衛暢聊美酒和籃球,球迷感嘆:「我的一部分也隨你而去了...」

Kobe和Jordan最後傳的簡訊曝光。(圖/翻攝自ClutchPoints)

湖人「小飛俠」 Kobe Bryant 和「飛人」 Michael Jordan 一直維持著相當好的關係,兩人親密的就像兄弟,時常會一起討論關於籃球的事。在 Kobe 逝世超過一周年後, Jordan 也回憶兩人最後一次簡訊交談,前者仍然為贏球感到雀躍。

Kobe 在 2020 年 1 月因直升機空難而往生,在得知這個消息後, Jordan 也相當悲痛,參加追思會致詞時也忍不住淚流滿面,還自嘲之後這一幕一定又會被拿去當梗圖。

LOS ANGELES, CALIFORNIA – FEBRUARY 24: Michael Jordan speaks during The Celebration of Life for Kobe & Gianna Bryant at Staples Center on February 24, 2020 in Los Angeles, California. (Photo by Kevork Djansezian/Getty Images)

在近期接受《 ESPN 》記者 Jackie MacMullan 專訪時, Jordan 表示他和 Kobe 最後一次傳簡訊是在 2019 年的 12 月,當時兩人聊了酒和籃球。

「他真的很享受執教自己的女兒Gigi,所以我就這樣問候了他。」Jordan莞爾的表示自己當時還加上了一些表情符號,「節日快樂啊,希望我們可以很快遇見,Kobe教練」

Embed from Getty Images

「啊,你也是,好友。」 Kobe 也這樣回了 Jordan ,「嘿,教練,我現在坐在板凳上,我們正在大勝另一支球隊,現在比數是 45 : 8 。」事後為回想起這些往事, Jordan 說自己很喜歡這些文字,因為這展示出了 Kobe 的競爭天性。

雖然這段內容相當暖心,但一些球迷想到 Kobe 就在這一個多月後因空難過世,還是相當難過,直言「唉」、「我的一部分也隨你而去了」、「神與最接近神的人」、「能讓科比服的老大哥不多,能讓喬丹真正尊敬的小老弟也不多,兩個人都是最傲氣的那種人」。

Source:ESP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