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受疫情影響宣布延期!2021 RED BULL SOUNDCLASH 演唱會預計將於 7 月底再次舉行!

新型態演唱會「RED BULL SOUNDCLASH」屢屢在國外造成轟動。這力邀到兩組歌手 / 樂團 的表演形式,透過他們相互演繹、重新詮釋各別的歌曲,讓樂迷能體驗到同一首歌、卻有著不同面貌的新感覺。

而事隔近 5 年後、「RED BULL SOUNDCLASH」原本預計將在 6/5 號重磅回歸並嗨翻高雄小巨蛋,豈料鑒於著台灣疫情升溫、為了顧及所有參與人員的健康,主辦方 Red Bull 也於稍早正式宣布延期消息,將活動暫延至 7/31 號。

Red Bull 經審慎評估各面向考量並決定暫時延期,而假如是已購票的觀眾,關於後續退票的方式 Red Bull 則表示會盡快地公布於官方網站以及活動網頁。有需求的讀者請密切注意。

source / Red Bul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