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美麗妄娜不雅照外流?!「真理女神」不忍了拍片秀證據自清:有拍一定自己發

身材火辣、個性直率的知名 YouTuber「美麗妄娜」以「真理系列」受到廣大粉絲喜愛,日前卻罕見在影片中以素顏的方式自曝自己罹患容貌焦慮症,讓不少網友都相當驚訝而掀起討論,豈料卻有酸民在 Dcard 發言直指美麗妄娜過去劈腿、不雅照外流等傳聞,讓向來作風豪爽直接的美麗妄娜決定拍片自清,還強調自己如果有拍絕不藏私,一定分享給大家看。

美麗妄娜

美麗妄娜
美麗妄娜
美麗妄娜

總是在鏡頭前展現最美自己的美麗妄娜,日前拍片公開吐露自己有容貌焦慮症,更以自身經驗呼籲粉絲不要管外界眼光,要學會愛自己。

想不到卻有酸民在 Dcard 發文毀謗她,美麗妄娜決定不再沉默,先是在 IG 貼出 Dcard 的留言截圖預告:「網上現在傳言說,我和一堆男生的不雅照和迪卡的無限誹謗,請想吃瓜的來看來吃。在這邊跟各位打勾勾,我一定有福同享。」隨後她也在澄清影片中特別指出,網路上流傳的外流照,從頭髮染色的狀況、指甲等都能看出不是她,還特別秀出手臂上的刺青:「這能是我嗎?」

image via 美麗妄娜@IG截圖

影片最後美麗妄娜也不忘開玩笑表示,身為一個大方的公眾人物,如果她有拍,第一個流出照片的就是她本人,「我會給別人機會搶先我一步發出來給大家看嗎?不可能嘛!」另外美麗妄娜還在影片留言區寫下:「打勾勾吧各位。請各位善良一點~世界會更美好」看得出來在她決定堅強的面對謠言時,內心承受了許多無奈。

Source / 美麗妄娜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