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上映倒數 6 天疫情升溫! 《玩命關頭 9》宣布延檔無緣搶先全球

我國近日本土案例連環爆,國內疫情警戒升至第二級,原訂 5 月 19 日上映的《玩命關頭 9》也宣布延後上映,目前檔期未定。

《玩命關頭 9》原訂 5 月 19 日上映。(圖取自環球影片粉絲專頁臉書)

《玩命關頭 9》原訂去年上映,碰上疫情攪局,經 5 度延後檔期,台灣原先因防疫有成,得以搶先全球上映,如今疫情升溫,因應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公告之防疫升級,環球影業 11 日在臉書官方粉絲專頁宣佈, 12 日起全台力挺馬拉松放映場次以及 5 月 18 日的媒體試片會及所有特映會場次全數取消。

《玩命關頭 9》取消上映前的相關活動。(圖取自環球影片粉絲專頁臉書)

13 日,《玩命關頭 9》再發重要公告,「因應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公告之防疫升級,經多方考量下,我們決定延後《玩命關頭 9》原訂 5 月 19 日在台的上映檔期」,若有最新消息會在粉絲專頁公佈。

《玩命關頭 9》宣布延檔。(圖取自環球影片粉絲專頁臉書)

由於社區傳播風險升高,指揮中心提升疫情警戒至第二級,室內 100 人以上、室外 500 人以上之集會活動全部停辦,電影院也改採梅花座售票且單場人數不得超過百人。威秀、秀泰、國賓、新光等四大影城都在粉專宣布防疫、退票事宜。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