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驚奇隊長鬧翻神力女超人? 蓋兒加朵以巴衝突挺祖國遭布麗拉森退追蹤

兩大超級英雄電影龍頭漫威及 DC 的超級女英雄「驚奇隊長」布麗拉森(Brie Larson)和「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Gal Gadot),各自在系列電影中大放女力鋒芒,擄獲全球影迷的心。近來以巴衝突升溫,瀕臨全面開戰,身為以色列人的蓋兒加朵發文力挺祖國,卻慘遭砲轟到關閉留言,還有人發現布麗拉森疑似因此事取消追蹤蓋兒加朵。

蓋兒加朵。(圖取自 Gal Gadot 推特)

蓋兒加朵 12 日在推特發文,她為祖國陷入戰爭感到心碎,也為自己的家人、朋友和國民感到擔憂。她形容以巴衝突是「長久以來的惡性循環,以色列應該是個自由安全的國度,我們的鄰國也是。」為那些受難者及其家屬禱告,祈禱難以想像的敵對狀態能結束,期盼我們的領袖能找到一個解決之道,讓雙方得以和平共處。

蓋兒加朵發文力挺祖國。(圖取自 Gal Gadot 推特)

言論看似平和,然而,她在文中對巴勒斯坦隻字未提,加上蓋兒加朵曾為以色列國防軍(IDF),被認為是軍方宣傳工具,讓巴國支持者很是不滿,集體出征蓋兒加朵的社群平台洗版砲轟,認為她不配當神力女超人,還有人發起「#CancelGalGadot」運動欲抵制蓋兒加朵。蓋兒加朵目前已將所有社群平台的留言功能關閉。

此外,有人發現漫威女超英「驚奇隊長」布麗拉森取消追蹤蓋兒加朵,雖然無法確認布麗拉森是否因此事而退追,但時機點敏感,不免引人遐想。

布麗拉森(左)取消追蹤蓋兒加朵。(圖取自 Gal Gadot 推特)

以色列與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近日激烈駁火,雙方互轟,還發動空襲,已造成逾百名巴勒斯坦人死亡,以色列軍隊已攻入加薩走廊,戰爭一觸即發。美國演藝圈也相當關注,不只蓋兒加朵,向來關注公眾議題的歌手蕾哈娜(Rihanna)同樣對以巴衝突發聲,而父親為巴勒斯坦人的超模姐妹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和貝拉哈蒂德(Bella Hadid)則力挺自家人。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