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不就是你要的夢幻逸品?藤原浩 x 瑪莎拉蒂「閃電聯名跑車」即將亮相!

藤原浩將觸及伸至精品圈已非首次操作,比如 LOUIS VUITTON、MONCLER、BVLGARI、TAG Heue 皆涵蓋之內。今番這樣的高端觸擊也將在汽車產業發生,根據報導指出 fragment design x Maserati 便就將於下個月曝光再眾人眼前。

這回藤原浩與 Maserati 主導的新企劃,是選用瑪莎拉蒂首款混動跑車 GHIBLI 為題,並將通過這位潮流大神對設計的理解,重新定義其車輛外觀。「多年來瑪莎拉蒂前柵格的演變與細節都給我留下了難以抹去的深刻印象」-藤原浩說道。

目前仍尚法得知 fragment design x Maserati 的最終樣貌,一切答案必須得等到 6 月 24 日於東京的首度亮相,感興趣的朋友不妨來一同來討論 Maserati 被賦予「閃電」後的變化。

Source / Fashionsnap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