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多位饒舌歌手、網紅一同出演 MV!WACKYBOYS、禁藥王&栗子 火燙新作〈積極太陽〉音樂錄影帶正式曝光!

台饒大勢饒團 Asiaboy & Lizi 儘管前陣子鑒於成員 禁藥王 的個人原因暫時停止演出活動、讓多場表演以 栗子 搭配 ATOO 的方式呈現原團隊的表演。雖說兩人依舊展現火燙的演出熱度,但不少樂迷卻依舊懷念 禁藥王 所帶來的躁動能量。

然而於稍早,Aisaboy&Lizi 也意外正式回歸、並於 IKON Taipei 進行了睽違數個月的首次演出,當天不僅有 莫宰羊 熱情站台、甚至 Gambler 也意外現身,並合體唱出〈國王〉這首饒舌力作。

且隨著 禁藥王 的回歸,貌似這個組合也再次啟動,並於不久前、他們也夥同大勢 YouTuber 團隊「反骨男孩」酷炫、孫生 和 蕾菈 曝光名為〈積極太陽〉MV 作品,用十足躁動的 beat 呈現幽默的歌詞內容。

這首由 W. Lin 操刀製作、編曲的〈積極太陽〉以傳統的鼓聲搭配 bass 呈現躁動氛圍,甚至為了搭配 蕾菈 的高亢歌聲,他在伴奏上也特意轉換不一樣的旋律、為此作品增添了豐富聽覺。

雖說這首〈積極太陽〉其實早在 酷炫、孫生 參與《大嘻哈時代》海選時就已表演過,音源也於 4 月中旬便曝光,但透過導演 鄔鶴 以及攜手 有感覺娛樂 共同出品的影像作品看來,不但 反骨男孩 的多位成員如 培根、賽 等等出鏡,甚至 Gambler、ANBA、ATOO、五木 和 Seal 都熱情參與演出,讓 MV 充斥著精采的表演張力。而因為高規格的呈現、甚至也令 孫生 直言到〈積極太陽〉是他演過最累的 MV 之一!著實能想見〈積極太陽〉的用心程度。感興趣的朋友不妨點擊聆聽、感受來自饒舌和 YouTuber 圈的精彩音樂碰撞。

source / WACKYBOYS 反骨男孩 , Asiaboy 禁藥王 & Lizi 栗子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