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盛夏季節依然硬派帥氣!Dr. Martens Outdoor 涼鞋正式登場,細節質感依然出眾!


隨著五月到來,意味著盛夏之門即將開啟!2021年春夏,Dr. Martens結合時下厚底熱潮與工裝穿搭風尚,在「硬派」與「休閒」之間巧妙平衡,帶來更多不同風格,打造最中性、帥氣的Outdoor馬汀涼鞋,在考量舒適度的同時,兼具時尚外觀與透氣涼感,最大限度提升帥氣指數!絕對是你今年春夏最體面、最有型的不敗「涼鞋」首選!

穿上露腳趾的馬汀鞋是什麼體驗?Dr. Martens不改潮酷本格,2021年馬汀涼鞋除了以全新的設計回應潮流趨勢與街頭穿搭元素,骨子裡的叛逆基因同樣體現在每一雙涼鞋,經典的鮮黃色延條縫邊、革命性的AirWair鞋底,以及標誌性的後跟標籤,都能一眼讓人認出馬汀家族的標誌!今年春夏,Dr. Martens持續精心打造新款涼鞋,推出份量感十足的Zebrilus系列與濃厚工裝風格的Tract Sandal系列,Voss Quad、Voss II與Pearson等多款延伸鞋款,讓你的夏日穿搭獨特有型,絕不邋遢!

本季,Dr. Martens再度推出風格強烈的Zebrilus系列涼鞋,延續二月1461三孔馬汀的厚底風潮,打造份量感十足的「涼系潮感」!在Voss II鞋款中,採用光滑的Hydro皮革製成,配以鐵灰色的金屬扣件及人氣鋸齒造型的中底,前端交叉式橫帶舒適貼合腳型,加上微微增高的鞋底讓整體比例更好,在一派悠閒中不失馬汀本格的硬派精神!而Voss Quad鞋款一共推出黑、白兩色,結合「2倍高」的Quad厚底造型,同樣由Hydro皮革打造,搭配兩個可調式寬版皮帶,提供舒適的腳感,超厚底設計讓妳一秒變身霸氣女力,要甜要帥都沒問題!

此外,Dr. Martens秉持一貫求新求變的精神,聽到廣大粉絲們的呼喊,融合近年來席捲潮流圈的復古「工裝風格」,驚喜推出Tract Sandal Pearson全新”工裝”涼鞋,質感青銅色與黑色兩種款式,鞋身以耐磨、防撕裂的皮革材質打造,寬版鞋床提供舒適感,搭載堅固紮實的Tract外底,輕量、透氣的整體造型,加上三條橫帶上「魔鬼氈」與「扣帶」工裝元素的巧思設計,賦予馬汀涼鞋滿滿工裝魂,絕對是工裝信徒們的絕佳夥伴!街潮者們準備好了嗎?快來尋找一雙你最愛的馬汀涼鞋,踩出你的硬派風格!

Dr. Martens Outdoor 涼鞋

Dr. Martens Outdoor 涼鞋
Dr. Martens Outdoor 涼鞋
Dr. Martens Outdoor 涼鞋
Dr. Martens Outdoor 涼鞋
Dr. Martens Outdoor 涼鞋

Dr. Martens Outdoor 涼鞋即日起已於指定門市正式販售,售價為 $4,980~$5,480 元台幣,請有興趣朋友至門市參觀選購。(疫情期間務必做好個人防護)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