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連士督就是不一樣!熱火哈隊花式打卡下班,士官長:「別讓 OG 上來,他只想幹架!」

邁阿密熱火隊魂 Udonis Haslem 有可能已經打完自己生涯最後一戰了嗎?這還無法確定,但無論如何他在這場比賽已打出了自己的「風格」:上場不到 3 分鐘,就連被吹兩次技術犯規,遭到驅逐出場。

Haslem 生涯 17 個賽季都奉獻給了熱火,並幫助球隊拿下 3 座冠軍。他場均可以繳出 7.6 分、 6.7 籃板,屬於藍領型的內線球員,以強硬的「打手」身分為人所熟知。

Embed from Getty Images

如今, Haslem 已來到生涯尾聲,這場比賽是他本季首次登場,但他只打不到 3 分鐘,就和 76 人中鋒 Dwight Howard 發生肢體和口角衝突,還用手指對方,連被吹兩個技犯離場。

看到這一幕,熱火板凳席全部笑翻,連總管 Pat Riley 也被鏡頭拍到忍不住笑了出來,場面十分歡樂。 Haslem 賽後表示,「無論人們怎麼評價我的職業生涯,有一點是不會變的,就是我會一直忠於這座城市,而邁阿密的人們也會永遠為我撐腰。」

賽後訪受訪時,當 Jimmy Butler 被問到關於 Haslem 被趕出場的事時,士官長也開玩笑的說:「別派大佬( OG )上場打球,因為他就是來打架的。」

對此,國內外的各大籃球論壇也是相當歡樂,球迷紛紛表示:「哈隊長場上跑個兩輪,得要趕快找個方式被趕出去,這樣熱火才不會叫他打更久」、「士官長的老大 果然有料」、「連士官督導長 v.s. 士官長」、「已經超越督導長了吧,這等級已經是指揮部的種花士官長」。

Source:NBA

Embed from Getty Image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