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化身柿長學柯 P「比中指」釣出本尊! 鳳梨嚇歪秒道歉:靠北歹際大條

我國近日本土案例連環爆,一連兩日本土病例都破百,雙北疫情警戒也在 15 日升至第三級,台北市長柯文哲當天召開記者會時,邊說手邊比劃,竟意外比出中指,網紅鳳梨(吳泓逸)看到跟著模仿,結果釣出市長本尊留言,讓他嚇壞秒道歉,笑翻網友。

柯文哲在記者會上意外比出中指。(圖取自臉書)

台北市長柯文哲 15 日召開記者會時,呼籲北市民眾「盡量待在家、沒事別外出」,說話的同時手一邊比劃,講到「不要在外面吃東西」時,意外比出中指,引發熱議。網紅鳳梨見狀,拍影片搞笑模仿柯文哲,只見桌上擺著手寫的「吳泓逸柿長」立牌,鳳梨一本正經的說「再講一遍,盡量在家裡、沒事不要外出、外出要戴口罩、不要在外面吃東西,就這樣!」最後不忘比中指,網友也配合演出,留言回道「好的柿長」、「唯一支持吳柿長」。

鳳梨模仿柯文哲比中指。(圖擷自鳳梨 吳泓逸臉書)

沒想到,此舉竟釣出柯文哲本尊在底下留言回應「謝謝,可以多講幾次」,讓鳳梨嚇得在 IG 限動轉發,寫下「靠北啊……歹際大條…….」,還連忙向柯市長道歉「柯文哲 市長…對不起…我沒有惡意…我只是想再說一遍…防疫優先…。」被網友笑虧「出事了阿伯」。

鳳梨模仿柯文哲意外釣出本尊回應。(圖擷自鳳梨 吳泓逸臉書)

有趣的是,鳳梨還不忘找一個人來比手語,然而後面比手語的實在太搶戲,讓粉絲忍不住歪樓直呼「後面那個比手語的是怎樣」、「後面絕對是薪水小偷」。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