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合照泱泱稱「勉強擠笑容」! 體育主播表情露餡被吐槽:口嫌體正直

「泱泱」吳泱潾長相甜美,憑藉網路節目《木曜 4 超玩》爆紅,清新可愛形象擄獲大批男粉絲的心,受封「國民老婆」、「木曜女神」。泱泱日前受邀擔任中信兄弟的開球嘉賓,深受體育迷喜愛的體育主播「啾啾麥」陳宏宜,事後曬出與泱泱的合照,聲稱是為了活動紀錄勉強擠出笑容與泱泱拍照,卻立刻被網友吐槽「口嫌體正直」。

泱泱先前受邀擔任中信兄弟的開球嘉賓。(圖取自泱泱 LYNN臉書)

陳宏宜日前在臉書聊起當體育主播的心酸血淚,他表示這工作很辛苦、壓力很大,動不動就要被球迷罵,現場播報不只是球賽,有時還得配合球團的主題日活動和來賓搭檔,他聲稱為了配合球團做活動紀錄「勉強擠出笑容跟來賓合照」,最後說道「畢竟工作嘛,我的感覺一點也不重要,什麼髮香啦,國民老婆啦,那種東西我真的不懂」,希望想從事體育主播的年輕人別有太多幻想,並附上與「國民老婆」泱泱的合照。

陳宏宜(右)聲稱勉強露笑容與泱泱合照,身體卻很誠實朝對方傾斜。(圖取自Michael 陳宏宜臉書)

然而,照片中的他,露出超燦爛笑容,好心情全寫在臉上,身體還傾向泱泱,看起來一點都不勉強,引來主播好友卓君澤吐槽「你說你忍耐,但你身體傾斜成這樣,想騙誰。」而網友看到照片也紛紛留言笑虧「典型的嘴巴說不要,身體倒是很誠實」、「實在看不出來你這麼委屈」、「男人千萬不能剩一張嘴」、「斜槓了」、「口嫌體正直代表無誤」、「突然深深了解『身不由己』的由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