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拯救狂熱粉絲的房子! Lillard 霸氣贏下 42 勝,鄉民看到超眼紅:「明年我也要梭哈買拓荒者贏!」

Lillard完成球迷的要求。(圖/翻攝自ClutchPoints)

波特蘭拓荒者今日擊敗丹佛金塊,保住了西區第 6 的排名,賽後主將 Damian Lillard 的推特也被灌爆,原來是此役賽前有拓迷主動密他,說自己下大注壓拓荒者贏球,希望小李能全力贏下這場,而後者也答應、並做到了這個請求,讓鄉民們直呼:「說到做到,真男人!」

今年由於附加賽的原因,例行賽打到尾聲各隊還是繃緊神經,不像過去幾季依樣會讓球員輪休調整。拓荒者今天賽前為 41 勝,對戰金塊若輸球,就將被湖人超車跌到西區第 7 ,要贏下附加賽才能確定拿到季後賽門票。

這名帳號叫 LordTreeSap 的網友問 Lillard 說:「 Dame ,你的腿傷勢如何?我需要你們今年贏下 42 場比賽,否則我就會輸掉了我的房子。我是你的忠實粉絲,我是住豪宅、還是無家可歸就看你了。」

Lillard完成球迷的要求。(圖/翻攝自NBC Sports)

結果這場比賽,賽前說過絕對不會挑對手的丹佛金塊,此役共用 14 人輪換,看起來也是對於這場勝負另有想法,最終拓荒者靠著雙槍合砍 46 分、 15 助攻,以 132 : 116 收下勝利。

Lillard 實現了自己的諾言拿到了第 42 勝,賽後他也在社群網站上標註了該名網友,並且開玩笑的問道,「哈哈老兄給我看看你的彩卷吧」。結果該名網友秀出了自己的投注單,僅僅只有下 260 元美金,最終賺得 200 元。

兩人的對話也引起許多球迷關注,不少人紛紛表示,「以後每年都獻上祭品」、「下一季我也歐印 小李會幫我財富自由」、「小李:信我得房子」、「太神啦 從公園搬回帝寶」。

Source:推特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