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白色風暴來襲!潮不潮看你喝什麼就知道 今夏來瓶無負擔的零糖爽口能量飲Monster Energy Ultra 運動潮人要帶勁都靠它!

喜愛極限運動或追求突破極限的朋友們,對於Monster Energy這個品牌想必不陌生,在台灣稱為魔爪能量飲料,瓶身上大大的爪痕是它的能量招牌,在各大運動賽事中也會看到魔爪能量的logo出現。多數消費者比較熟悉的是瓶身為黑綠配色的經典口味,但今夏Monster Energy要跟你各位隆重介紹純淨白色包裝:魔爪超越系列 無糖能量飲 Monster Energy Ultra!

為注重健康的消費者量身打造,與原味版本相比,此款Monster Energy Ultra是無糖、低卡路里的版本,依然保有原味魔爪的超帶勁精神,但口感更爽口、清新,經過特殊調味後,味道還帶有淡淡的柑橘香。無論運動前、運動中、運動後,各種時刻都適合飲用,更無需在意能量飲料帶來的身體負擔,無糖版本一樣擁有滿滿能量,野性不減,逼出你的極限基因!

Monster Energy Ultra於今夏邀請舞蹈與健身領域的極限挑戰者,暢爽體驗雪白包裝的魔爪無糖能量飲,白色風暴即刻爆發!

May在IG上擁有30萬粉絲,熱衷於健身的女孩們對May應該非常熟悉,身為一位健康生活的追求者,May甚至出了兩本健康食譜書,她堅信有強健的體魄,還有一顆勇敢無畏的心,就能克服所有挑戰。Monster Energy Ultra就帶有這樣的基因,支持挑戰者們渴望更多,釋放如野獸般的爆發潛能!

身為木曜4超玩主持班底的溫妮,每天都需要跑跑跳跳、東奔西跑,活力就是她工作的必需品。工作負荷太大,總是有又累卻又不得不動的情況,這時候就來一罐冰涼又清爽的Monster Energy Ultra吧!不只補充體力,更是在這夏日消暑的秘訣!

愛旅行也愛運動的Kai,從instagram中不難看出他是對自我要求很高的人,要做好每一件事不容易,絕對需要過人的毅力與體力。喝下Monster Energy Ultra增加毅力與體力,並相信自己絕對能做到最好,帶著狂熱生活力量,去追求自己要過的理想生活!

在街舞圈以帥辣聞名的Kiki老師,平常於各大街舞教室教課,身材姣好的她肯定是對於自身要求慎高,長時間的教課、備課的Kiki非常需要體力,對於需要能量但又要保持身材的她,無糖無負擔的Monster Energy Ultra是最完美的選擇!

無論想做什麼,Monster Energy Ultra都支持你突破自我,盡情釋放你的帶勁能量!無糖風味更健康、更爽口,在意健康的挑戰者們的能量飲首選!能有效增加活力、緩解疲勞,並提高注意力、靈敏度以及增強運動表現的效果,趕快來一罐吧!

Monster Energy Ultra專屬活動開跑啦~跟著ULTRA動起來贏得MONSTER 限量周邊,2021/04/21至2021/06/01於活動期間於指定通路單筆購買 2 瓶(含)以上Monster®能量碳酸飲料(其中至少需包含一瓶為ULTRA超越能量碳酸飲料),簡訊回傳『Monster+發票後8碼數字』傳送至83811,即可參加抽獎,贏得大獎!

頭獎:輝葉Werun2新小智跑步機(HY-20610)乙台,共3名 (參考市價$19,800)

壹獎:Ultra Gym Bag行李袋乙個,共30名(參考市價$1,500)

貳獎 : Ultra Yoga Mat瑜珈墊乙張,共50名(參考市價$990)

喝Monster Energy Ultra,釋放你的極限野獸魂!更多資訊請洽:Monster Energ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