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夏日來臨,出門怎麼穿?看名人度假造型全曝光!

[section_title title=New page title]

 

Artists_4:冰果甜心Bingirl

4-1. 最新動態

冰果甜心是由三位平均身高170CM的女孩所組成,看似甜美的女孩,其實她們內心都很熱情,也很有衝勁,經過訪談後才發現,其實很多刺激的極限運動她們都很敢玩。近期全新EP “BINGIRLS《冰果甜心》”於台灣與內地同步發行,接下來也將陸續舉辦宣傳活動,希望可以藉著首發單曲Pinky Love讓大家感受到她們的熱情陽光朝氣。

 

4-2. 穿搭重點

齊潔 (右):球衣型的長版渲染背心加上叛逆圖樣讓甜美中增加一些個性。

古麗君 (中):長版不規則剪裁連身衣搭上花漾感單寧背心,讓整體比例更加修長。

田砚心 (左):單寧吊帶裙內搭流蘇T恤,讓整體更加動感有活力,而衣服上的文字,隱隱透漏些許叛逆。

STYLE_ PROTEST比基尼NT.電洽/NEU小熊背心NT.2000/NEU渲染背心NT.2400/JOYRICH漸層裙NT.電洽/AIRSPACE鉚釘繫踝楔型涼鞋NT.1580

STYLE_ IMMENSE不規則剪裁上衣NT.2180/70S拼布背心NT.1280/AIRSPACE花藤編楔型涼鞋NT.1280

STYLE_NEU流蘇T恤NT.2550/JOYRICH吊帶短裙NT.4680/AIRSPACE鏤空楔型涼鞋NT.1580

 

4-3. 夏日喜愛的休閒活動?

( A:齊婕 B:古麗君 C:田砚心)

A:常去宜蘭衝浪,只要玩水的活動都很喜歡。

B:游泳、羽毛球。

C:喜歡躺在公園裡的草地上聽音樂。

 

4-4. 夏日私房旅遊推薦?

( A:齊婕 B:古麗君 C:田砚心)

A:去宜蘭的金岳瀑布跳水、花蓮朔溪。

B:內灣看螢火蟲。

C:義大世界、六福村。

 

4-5. 在夏日無法忍受的事物是什麼?

( A:齊婕 B:古麗君 C:田砚心)

A:一直流汗,一直洗澡,一天最高紀錄洗了6次。

B:流汗還無法洗澡,也怕曬黑。

C:夏日無法吃冰很痛苦。

 

4-6. 夏日的來臨,私下最喜歡怎樣的穿著?

( A:齊婕 B:古麗君 C:田砚心)

A:因為我喜歡運動,所以我私下主要以美式運動型風格做穿搭,我喜歡穿背心,但是出門一定會搭一件外套,因為我很怕曬。

B:一件式衣服或洋裝,而鞋子的選擇會喜歡百搭的休閒鞋。

C:我喜歡帶高爾夫球帽再配個太陽眼鏡,服裝上喜歡兩件式的衣服加上短褲或短裙再配上高跟涼鞋。

 

 

 

Artist_5:Bii 畢書盡

5-1. 最新動態

5/16剛發行新專輯,這次的專輯籌備了很久的時間,收歌也仔細挑選,希望可以比上一張進步及帶給大家更豐富的音樂,這次嘗試了舞曲、R&B、搖滾、抒情,也收錄了一首我自己的創作,對目前的我來說是突破的一張。經歷當兵過後,在海軍軍樂隊裡學到很多,在唱腔部分有很大的進步,希望能讓大家感受到成長的自己。

 

5-2. 穿搭重點

在夏天時我喜歡穿亮色系服裝,將白色圖騰襯衫穿插在簡單的素色T恤和牛仔襯衫之中,讓繽紛圖騰活力點綴並增加造型層次感。而耳環和戒指在穿搭上是我的必備配件。

STYLE_ HeavyUse白色圖騰襯衫NT.2680/其餘(名人私物)

 

5-3. 夏日喜愛的休閒活動?

我很喜歡水,所以有空的話就會去白沙灣看海,以前剛來台灣時,很常和堂哥一起去衝浪。

 

5-4. 夏日私房旅遊推薦?

只要是靠近海的地方我都很喜歡。

台灣-白沙灣。

國外-目前最常去的就是韓國釜山,那裡也靠海,可以吃海鮮,空氣很好很舒服。

 

5-5. 在夏日無法忍受的事物是什麼?

夏天最容易流汗,我不喜歡濕熱的黏膩感,我也非常討厭蟑螂。

 

5-6. 夏日的來臨,私下最喜歡怎樣的穿著?

簡單T恤、牛仔褲、窄版褲,因為比較瘦所以腳細穿短褲不好看;而喜歡的鞋款偏運動休閒鞋,配件一定必備耳環、戒指,睡覺也會帶著,大的隨身戒指是老闆李亞明送的所以很有意義。

 

 

Info_

NEU (02)8771-8170

HeavyUse (02)87710889

永三0800-003668

JOYRICH (02)27217296

70S (02)27710385

IMMENSE (02)87717210

AIRSPACE (02)28807708

PROTEST (02)2545-3499。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