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你最愛的兩大品牌連動了!Apple 與 Nike 共同推出全新款式!

儘管目前為疫情防疫,不過與此期間還是度過了重大節慶,5 月 17 日便是「國際不再恐同日」LGBTI 權利紀念日。為此,站在「人」為考量的 Apple 與 Nike 就在稍早時推出彩虹版 Apple Watch 錶帶。

此次新款錶帶採用編織細節融入彩虹旗色彩,共提供 9 種尺碼可以選擇,值得一提的是,該系列亦可與動態表盤相呼應,呈現出保持一致的彩虹色調,使整體能夠發揮出不俗的視覺協調性。另外 Nike 也為我們帶來彩虹版回環式運動帶,除了是以彩虹色為題,並加入反光紗線提高配戴於夜間的能見光感之外,能夠調節的手部扣件亦可方便用家隨意鬆緊手腕。

感興趣的朋友,以上彩虹錶帶,現已可於 Apple store 購得,購買者會於 5 月 26 – 28 日期間收到,

Source / Appl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