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你老婆還沒死會啦!艾瑪華森首度打破「訂婚息影」傳言,官宣聲明「我和你們一樣在等待疫情過去!」

以飾演《哈利波特》中美麗與智慧兼具的「妙麗」一角而大紅的英國女星艾瑪華森,一直以來都是好萊塢的氣質女星代表,除了姣好的外表之外,她身上獨具的優雅氣質也讓她在眾多女明星之間脫穎而出。不過自從《哈利波特》之後,近年來她似乎沒有其他更為著名的代表作,反而是她私底下的感情世界更受到公眾矚目,而且艾瑪華森自從於 2019 出演《她們》之後,近年來就沒有其他新電影問世,也讓許多媒體猜測她是否準備走向婚姻、邁向息影。

一直以來都對外界報導保持沈默的艾瑪華森,終於在 5/18 這天更新了推特,嚴正的聲明這一切關於自己私生活的報導都是不實傳聞,自己目前並沒有任何準備結婚的打算,如果有什麼新鮮事,絕對會和大家分享。而自己沉寂的這段期間,其實也和其他人一樣只是在等待疫情過去,和所愛的人在一起,並且努力不讓自己成為病毒的散播者。

既然女神本人都開口了,相信許多粉絲終於能夠鬆一口氣,也希望新冠肺炎可以盡快過去,讓我們盡快回到正常的生活軌道中,並且期待更多艾瑪華森的新作囉!

source/emma waston@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