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頑童MJ116 當時為何要翻牆逃跑?大淵 親自回憶、原來理由竟是因為「滿滿的小朋友」?

隸屬台饒大勢團隊 頑童MJ116 的 大淵,近期將如火如荼地發行新作《Phat Life》、並透過首波主打〈Fat Boy Gang〉展現獨到的音樂風格,不但吸引許多嘻哈囝爭相討論 大淵 的新面向外、甚至有趣的主題更引發社群平台廣泛討論,也令〈Fat Boy Gang〉一舉奪下 YouTube 發燒排行冠軍。

而本期的 CooL 封面人物,便重磅邀請到 大淵 拍攝。除了在人物專訪的單元中,深入地討論到他在新專輯的改變外,也與他進行了影音單元「嘻鬆平常的那些事」,邀請 大淵 親自向我們講到照片中的故事。

在這五張照片中,CooL 小編特意挑了 2014 年頑童的環島照片、以及 大淵 於南非和紐約時的場景讓 大淵 親自回憶。而在這些照片上,究竟當時到底正發生了甚麼事情,就透過影片讓 大淵 親自來告訴你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