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發文祈求平安健康! 周杰倫在家防疫看《頭文字 D》

國內 Covid-19 疫情持續延燒,一連 6 日本土個案破百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 19 日也宣布全台防疫警戒升至第三級。疫情嚴峻,許多藝人都發揮自己的影響力,在社群網站發文宣導防疫,經常在社群網站與粉絲互動的天王「周董」周杰倫也發文祈求老天保佑,除了 PO 出充滿正能量的歌曲,也分享自己在家的防疫生活。

周杰倫。(圖取自 IG @jaychou

17 日才在 IG 發文寫下「平安健康,Pray」的周杰倫, 19 日再貼出自己 2019 年為愛妻出演的災難電影創作主題曲〈我是如此相信〉 MV ,再度喊話「Let’s pray to God」,盼大家能一起挺過這波疫情,影片獲得 66 萬粉絲的迴響,也引來圈內好友留言「大家平安健康」。

周杰倫在家看《頭文字 D》。(圖擷自 IG @jaychou

此外,周杰倫還分享在家防疫的日常生活,只見電視螢幕出現 Netflix 畫面,選擇的電影正是周杰倫首部主演的電影《頭文字 D》,距離 2005 年上映,已相隔 16 年,連他自己都直呼「《頭文字 D》已經老電影了」、「老片欣賞」。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