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天生英雄命! Curry 砍 37 分無用!詹皇「拆彈」致勝三分球助湖人取勝,球迷感嘆:「你可以永遠相信詹姆斯」

LeBron James投進致勝三分球。(圖/翻攝自Bleacher Reports)

湖勇大戰果然沒讓人失望!從第一秒打到最後一秒都絕無冷場, Stephen Curry 攻下 37 分,而「詹皇」 LeBron James 則是繳出 22 分、 11 籃板、 10 助攻的「大三元」數據,並且後者在讀秒時刻投進了致勝三分球,幫助湖人在驚滔駭浪中以 103 : 100 拿下比賽,確定奪得西區第 7 種子。

本場比賽開打後,戰局有些出人意料,勇士在 Curry 被嚴防的情況下,讓 Andrew Wiggins 主攻,他也開局 3 投 3 中、得到 7 分的好表現,幫助球隊打出 15 : 4 的攻勢。次節勇士外線手感維持得不錯, Curry 單節 3 顆三分球,幫助球隊半場取得 13 分的優勢。

然而易籃再戰後,湖人拿出堅強防守,第三節逼迫勇士發生 7 次失誤,趁機追到只剩 2 分。末節兩隊互換領先多次,在比賽進入最後一分鐘時,兩隊形成平手。

LeBron James。(圖/翻攝自推特)

此時 James 挺身而出,他在進攻時間快到點時,接獲隊友傳的「炸彈」,並且在三分線外一大步的距離命中這顆大心臟的三分球,讓湖人取得關鍵領先。之後勇士反撲發生失誤,終場比數也定格在 103 : 100 。

這場比賽堪稱史詩對決,不但是 Curry 和 James 之間的「 5.0 」交手,整場比賽內容也相當精采好看。兩隊都拚盡了全力,只可惜贏家始終只能有一個。

賽後球迷看到這場比賽,紛紛直呼:「你可以永遠相信詹姆斯」、「 LBJ 是不是天生的英雄命?」、「死之三分!!!沒有 KI 就自己當 KI 」、「讓一隻眼睛 換一顆三分」。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