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是在說你朋友嗎?饒舌歌手 A$AP Rocky:「穿搭太多 Logo,就像是個白癡」

提到燒燃後新生代火炬的 A$AP Rocky ,回想起這位享譽盛名的 Rapper 目前走來的光輝歲月,從兒時歷經生離死別、加入 A$AP Mob 團隊、Hip-Hop 做蘊結合時裝審美,通過寓意深刻的視覺概念傳達多面體饒舌美學的種種過程中,A$AP Rocky 力證了自己並非附庸風雅,而是以長期培養的前瞻性與敏感度,試圖成為文化中的一部分。

不過在饒舌跨域時裝界,並被全球公認為時尚偶像之前,實際上 A$AP Rocky 並非能總在穿搭之間完美射中其準心。日前,《GQ》國際外媒便邀來 A$AP Rocky 暢談其個人風格的轉變,而開頭釋出就便是重頭戲。當畫面轉至過去穿著 Hood By Air 與 Pyrex Vision 時,A$AP Rocky 表示:「自己像是個白癡」,但在這裡他並非是想表示那時穿著出問題,只是回首來看那是屬於過去的美好,因為現階段時尚知識早已更為長進許多。值得一提的是,當主持人再度問及 A$AP Rocky 還會這樣穿嗎?本人亦表示:「不知道,但身上組合的 Logo 太多了。」

除此之外,該訪談也詳盡答問了 A$AP Rocky 關於與各品牌合作的過去,更談及在高端精品的設計選擇,以及從生活中汲取靈感的全面性思考,感興趣的朋友不妨瀏覽以下完整影片。

SOURCE / GQ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