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uper Lisa林莎 珍愛收藏版數位寫真》大尺度突破自我神秘甜美性感陽光多種風格 一次擁有!你想跟哪個樣貌的林莎來場午後約會?

擁有超高人氣的「最美國民初戀女友」林莎再度出擊,敲碗已久的第二本數位版寫真終於上市,完整收錄《2021 Super Lisa 林莎寫真 珍愛收藏版實體寫真》,讓海外無法購買實體寫真的粉絲也能擁有林莎!突破以往尺度,每張照片都是經典,值得大家收藏,細細品味。這次再度與「療癒系女攝影師」莉奈合作,有了先前的合作經驗,讓林莎能更自在展現自我,希望帶給大家更多元面貌,莉奈也加入了更多不同的元素,兩人的默契十足,激盪出更豐富的火花,從鏡頭中有能看到更細膩更療癒人心的林莎。

突破以往甜美活潑風,林莎表示想要帶給大家一種神秘孤單的感覺,除此之外還有性感女人味、清新甜美等多種風格,林莎都能完美駕馭,封面穿著女僕裝若隱若現的樣子,不只展露林莎的好身材,也開啟這趟神秘的旅程,這次拍攝到了宜蘭,林莎帶著大家走出喧囂的城市親近大自然,穿著火辣比基尼拿著水管玩樂,看到了林莎童心未泯的一面,午後穿著性感碎花洋裝在田野間穿梭,男友視角的畫面有種跟著林莎出門約會的既視感,其中最大尺度突破,單穿襯衫在草地割草及全裸淋浴的畫面,更是滿足大家更多的幻想。

《Super Lisa 林莎 珍愛收藏版數位寫真》在5月14日於各大平台上線,想看更多不同風貌的林莎嗎?粉絲們趕緊點選下列網址,千萬不要錯過擁有林莎的機會!

Google Play博客來Readmoo

HyReadkoboMOMOmybook

pububookwalkerHAMIUDN讀書吧讀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