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完蛋,會有想包色的衝動? KITH x Vans Vault 十週年聯乘系列正式發佈!

不久前 KITH 主理人 Ronnie Fieg 在個人 IG 上預告了 KITH x Vans Vault 的全新聯乘企劃,而就在稍早, KITH 也正式發佈了這次的 KITH x Vans Vault 十週年聯乘系列,以慶祝雙方合作的第十年,一口氣直接帶來 10 款全新配色的 Slip-On 鞋款,同時包括童鞋尺寸。鞋面設計以 KITH Archive 中所精選的印花為主,包括變形蟲 Paisley 、馬賽克藝術、天馬等共十種;鞋底及鞋盒都可以看到本次主題「 KXTH 」的特殊字樣,強調出紀念性。

據悉,本次的 KITH x Vans Vault 將在美東時間 5 月 24 登陸 KITH.COM ,有興趣的朋友務必留意一番!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