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少拿 2 籃板也要被酸?巴爵士輸錢逼問怎麼沒拿大三元,威少:「拍謝!我下次會打好一點的」

Russell Westbrook。(圖/翻攝自NBA推特)

帶隊大勝晉級還要被酸?「威少」Russell Westbrook 今日在附加賽幫助華盛頓巫師大勝印第安納溜馬,搶下東區第 8 種子席次。但賽後 TNT 的幾位名嘴還是惹不住虧他怎麼沒拿大三元,害「巴爵士」 Charles Barkley 輸錢了!

巫師本季例行賽逆勢看漲,明星賽之前表現荒腔走板,但季末卻大爆發搶下季後賽門票,跌碎眾人眼鏡。今天賽後,巫師官方推特也分享了一組數據,指出在 4 月 6 日時,球隊戰績為 17 勝 32 敗,當時媒體預測他們進季後賽的機率只有 1 %。

華盛頓巫師球星「威少」 Russell Westbrook。(圖/取自推特)

今天的比賽,巫師在第二節就拉開了分差,下半場更是輕鬆領先到 30 以上, Westbrook 也因此提前下場,最終數據為 18 分、 15 助攻和 8 籃板,未能達成「大三元」數據。

過去大家都喜歡酸威少刷大三元,每次比賽都要好像都要填滿數據一樣,不過隨著他成為史上大三元的紀錄保持人,也越來越多人尊重他的成就與努力。

今天看到巫師贏球,TNT賽後採訪 Westbrook ,Barkley也開玩笑問他怎麼沒拿大三元,害自己在和同事的賭局中輸錢了。對此心情大好的威少也笑著回說:「我的問題,下次我會表現好一點的。」

而主持人 Ernie Johnson Jr. 也趁這個機會問威少,他認為大三元中哪個數據最難達成,對此後者表示應該是助攻:「我無法控制別人的投籃,我能讓他投得輕鬆一點,但卻不能保證他投進。我能控制自己的籃板,能控制自己的得分,但卻無法控制別人。」

Source:TNT

華盛頓巫師球星「威少」 Russell Westbrook。(圖/取自推特)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