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大嘻哈時代》延期播送遭質疑!官方現身解釋、令網友力挺「沒關係,我等!」

受到台灣嘻哈樂迷矚目的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原本將在 5/29 起、每周六的 22:00 – 24:00 點於 MTV 、台視、myVideo 平台重磅播送,但稍早官方卻宣布因為疫情關係、將延後開撥時間的消息。

《大嘻哈時代》會這麼受到關注,除了 4 位精彩導師和 J.sheon 擔綱主持人外,其亮麗看點莫過於是總計 66 組嘻哈音樂人的參賽,勢必將再燃起華人世界的饒舌大火!而近期隨著疫情逐步升溫,官方除了取消 5/15 號邀請觀眾去到攝影棚錄製的活動,也一併宣布了因為「錄影排程受到影響」之緣故,不得不讓《大嘻哈時代》延後撥出。

儘管不少人會認為、假如在這疫情期間如期開播,更能使得收視率上升。但貌似便因為著《大嘻哈時代》越到後期的比賽,可能結合到 “網路投票” 抑或 “直播” 的關係、如同《中國新說唱》最後的線上投票環節,才更使得節目組不得不要按照既定的排程進行錄製。雖說延後播放的消息讓不少人失望,但仍有許多網友大力給予節目支持、紛紛講到「沒關係,我等!」依舊期待著這檔火熱節目的曝光。

source / 大嘻哈時代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