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Devin Booker 狂轟 34 分領軍!太陽 11 年來首場季後賽力壓湖人,系列賽暫時領先!

image via silverscreenandroll

NBA 季後賽於昨日正式開打!西區眾所矚目的對戰組合洛杉磯湖人交手鳳凰城太陽,也於台灣時間今日凌晨火熱開戰,本次經驗老道的湖人是以西區第七順位,在附加賽擊敗勇士才進入季後賽,而年輕氣盛的太陽則是睽違 11 年才以第二種子再次闖入,因此這系列賽究竟鹿死誰手,成為球迷們關注的對象之一。

首節一開始雙方打得難分難捨,不論是外線開炮或是禁區強攻,只要湖人進球,太陽也能及時予以回應,湖人方面靠著 LeBron James 與 Anthony Davis 連續在三分外線命中與空拋接力,想要建立領先優勢,而太陽 Chris Paul 在領銜 Devin Booker、Deandre Ayton 的情況下,逐漸將氣勢扳回,打出一波 9:0 攻勢,首節就以 32:25 暫時領先。

第二節 Chris Paul 一度因傷退場,但很快又返回球場,激勵了年輕小將的士氣,湖人於次節絲毫討不到任何便宜。第三節太陽持續擴大領先,Devin Booker 今日手感火燙,三節打完太陽已經領先雙位數。

末節湖人、太陽還險先釀成衝突,LeBron James 在一次罰球過程中,疑似遭 Chris Paul 撞傷倒地,Alex Caruso 立即上前與 Cameron Payne 發生激烈的肢體碰撞,最後 Cameron Payne 連續吃 T 遭驅趕出局,而湖人球員則是領到兩次技術犯規,後續湖人也無力反撲,看著太陽終場就以 99:90 收下勝利。

此役太陽展現出初生之犢不畏虎的精神,Devin Booker 全場狂轟 34 分 7 籃板 8 助攻,而 Deandre Ayton 則是也挹注了 21 分 16 籃板,扮演指揮官的 Chris Paul 貢獻了 7 分 4 籃板 8 助攻;湖人方面全隊有 6 人得分上雙,其中 LeBron James 斬獲 18 分 7 籃板 10 助攻的成績單,Anthony Davis 13 分 7 籃板,Dennis Schroder 也有 14 分的好表現,可惜今日球隊罰球以及各項命中率都不及太陽,無緣收下首場勝利。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