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也只能吸廢氣!Toyota Supra《玩命關頭》道具車即將開放競標!

還記得在本世紀初、開創飆車宇宙之玩命關頭系列電影?相信只要是車迷多都能對劇中的出場車輛如數家珍!而首發作品《玩命關頭》自然是最經典、沒有之一!尤其那在海岸公路上挑釁 Ferrari 的 Toyota Supra 牛魔王 …. 想收一台嗎?知道你當年沒辦法,但現在機會來了!

不是影迷或車迷的致敬翻玩,而是輛貨真價實、實際參與電影《玩命關頭》和《玩命關頭2:飆風再起》的道具車!這輛 1994 年份的 Toyota Supra 在第一集中為主角布萊恩的後期用車,在第二集中則是換上一身金色塗裝、並且經過微幅的外觀更動,成為配角 Slap Jack 的配車,最終在殺青後重新改為第一集的經典樣貌。

當然啦,畢竟是輛道具車,除了外觀、內裝等眼睛看到的地方均有大幅度的改造,包含 TRD 製的引擎蓋、Bomex 外觀套件和 19 吋 Dazz Motorsport Racing Hart M5 Tuner 等等,但這輛 Supra 的動力架構依舊維持著剛出廠時的設定,3.0L 直列 6 缸渦輪增壓 2JZ-GTE 引擎、4 速自排變速箱的架構,而拍賣商 Barrett-Jackson 也準備了許多文宣和相關文件,證明實際參與影片拍攝。

Source / Barrett-Jackson, IMDb

陳彥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