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巨石強森 分享週末片單! 宅在家當奶爸揪 3 歲愛女看《教父》

好萊塢影星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從摔角界轉戰演藝圈,參演過多部動作大片, 2011 年出演《玩命關頭 5》而聲名大噪,人氣水漲船高,知名度遍及全球。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的他,近來都宅在家當奶爸,還陪小女兒看已看過 N 遍的《獅子王》,不愧是出了名的女兒控。

巨石強森週末陪女兒吃早餐看電影。(圖取自 IG @therock

巨石強森的硬漢形象深植人心,但私下的他,其實是個名符其實的女兒傻瓜。近日,他在 IG 曬出和兩個女兒 5 歲 Jasmine 及 3 歲 Tiana 的週末日常。 3 人一起吃早餐配電視,巨石更分享自己的週末片單,包含恐怖驚悚電影《噤界》(A Quiet Place)和經典幫派電影《教父》(The Godfather),還驕傲表示女兒們一點都不害怕。除此之外,他還表示自己陪小女兒看了「第 8000 次」的迪士尼《獅子王》(The Lion King),連下週要看的電影都已經選好,看來這個柔情硬漢在家當女兒奴當的很開心。

巨石強森大女兒西蒙加入 WWE。(圖取自 IG @therock

除了 2 個小女兒,巨石強森和前妻育有一女西蒙強森(Simone Alexandra Johnson),現年 19 歲的西蒙不但是紐約大學的高材生,更繼承父親衣缽踏入摔角界,成為 WWE 最年輕的職業選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