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又一名璞園幫的總管!? P.League+ 新北國王隊火速宣布總經理由毛加恩接任,鄉民調侃:「下一個 GM 試試金榜哥?」

新北國王總經理毛加恩拜會聯盟執行長陳建州。(圖/PLG提供)

日前才宣布新增兩隊——新北國王和高雄鋼鐵人的台灣職籃聯盟 P.League+ ,下一季的準備正如火如荼的進行,在動身招兵買馬之前,國王隊率先確認了總經理將會是前國手毛加恩 ( James Mao )。

在 5 月 10 日對外宣告正式開始籌備的新職籃聯盟,在今日正式定名為 T1 League ,宣示要打造台灣 No. 1 的職籃聯盟。而根據籌備小組釋出的消息,目前提出申請的企業來自高雄、台中、台北、新北,球團母公司主業包括金融業、建設、快消品、傳產等行業。

 此時宣布消息, T1 聯盟展現要和 PLG 分庭抗禮的決心,而面對這位強勁對手的挑戰,後者也很快做出回應,今天宣布新北國王隊總經理人選確定會是前 SBL 名將毛加恩。

出生於美國的毛加恩在 2006 年加入東風籃球隊(璞園前身),之後取得中華民國國籍, 2010 年、 2012 分別代表中華台北男子籃球代表隊參加第 32 屆、 34 屆威廉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 2015 年選擇退休。

今天毛加恩,正式來到聯盟拜會執行長陳建州,請教關於新球隊建置以及未來跟聯盟合作配合事項。 PLG 首季共有富邦勇士、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新竹街口攻城獅和桃園領航猿等 4 隊,如今又有新北國王和高雄鋼鐵人的加入,賽事更添精采度。

而兩隊不斷丟出震撼彈,球迷也樂於敲碗看後續,紛紛表示,「兩邊都很急著放新聞 XDD 」、「所以國王有璞園幫忙?」、「下一個 GM 要不要試試金榜哥」、「開始了打對台  好看」。

Source:PL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