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氣場就靠它撐! ZENITH 真力時推出全新「玫瑰金」 CHRONOMASTER SPORT 腕錶!

2021 年初,Zenith 真力時推出全新 Chronomaster Sport 運動腕錶系列,結合品牌經典設計元素、卓越性 能和精準計時,再次彰顯品牌無庸置疑的高振頻自動計時腕錶大師地位。如今,此重磅之作以全新溫潤 玫瑰金打造,為 1/10 秒計時腕錶增添新成員。


最早期 El Primero 機芯於 1969 年問世之時,真力時就曾推出以黃金打造的自動計時腕錶,其中包括經典 的 G381 和 G581 錶款。時至今日,品牌延續傳統,將新一代 El Primero 機芯搭載於 Chronomaster Sport 系列玫瑰金腕錶之中。


Chronomaster Sport 運動腕錶為真力時開啟全新篇章,不斷以突破性自動計時腕錶成就非凡傳奇。它將 高振頻精準計時提升至全新高度,體現錶廠在分秒之間精準測時的傲人成就。結合 Zenith Icons 典藏腕錶的經典元素,同時突顯其獨特個性,一款以玫瑰金打造出散發著現代氣息並兼具實用功能的計時腕錶 由此誕生,展現獨到品味。


此款華麗的現代運動計時腕錶,洋溢時尚經典氣息,41 毫米錶殼採用 18K 玫瑰金打造,並配備幫浦式按 鈕。拋光黑色陶瓷錶圈鐫刻 1/10 秒刻度,覆以與錶殼相互呼應的啞光金漆,並與錶盤形成鮮明對比, 令錶圈上的時間顯示清晰可辨。白色漆面錶盤搭配標誌性的淺灰色、碳灰色與藍色之三色計時盤,指針 和鑲嵌時標則採用金色與黑色搭配。黑色小牛皮錶帶搭配玫瑰金摺疊式錶扣,更進一步突顯錶殼與錶圈 特色,令腕錶設計更臻完美。

Chronomaster Sport 系列最新的玫瑰金款式是補足整個系列的全新選擇,既洋溢運動氣息,同時彰顯優 雅風範,全球真力時專賣店和經銷商均已發售。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