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米分米分白勺! Supreme x The North Face 2021 春夏聯乘系列登場,多色石洗衛衣帥到炸裂!

潮人們每季都在期待的 Supreme x The North Face 定番聯乘系列稍早正式釋出 2021 春夏,本季以 The North Face 高端的 Summit Series 產品為出發,再度將機能與街頭的完美揉合,品項包括軟殼外套、教練外套及特殊印染的衛衣及棉褲等。此次特別推出了重點粉紅色單品,呈現出春夏的粉嫩感,給予以往不同的清新風格。

專為極端氣候所設計的 Summit Series 系列有著絕對的防水、防風及透氣效果,而短袖、衛衣及皆特殊顏料印染處理,面料顏色呈現出自然的石洗刷舊感,可以說是誠意滿滿的一次聯乘。據悉,本次 Supreme x The North Face 2021 春夏聯乘系列將於 5 月 27 日於全球 Supreme 線上及實體店鋪開賣,日本則是 5 月 29 日,有興趣的朋友務必切記!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