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太狂野!MGK 攜手性感女友梅根福克斯出席頒獎典禮,紅毯火辣舌吻放閃超搶鏡!

新生代饒舌歌手 MGK 與性感女星梅根福克斯自從在 2020 年公開認愛之後,兩人幾乎是處在無時無刻都在放閃的熱戀狀態。本週這對話題情侶出席在洛杉磯舉行的 Billboard Music Awards 時,也是毫不避諱地直接在紅毯上火辣親熱,秒殺鏡頭。

向來不吝於展現姣好身材的梅根福克斯以一席辣到不行的鏤空透視黑色連身裙出席,幾乎只有遮住重點部位的性感剪裁讓人看了超級害羞,而 MGK 則是以一身簡約黑白西裝現身,而且還刻意不扣襯衫鈕扣,露出胸前大片鮮豔的標誌刺青。不過兩人的搶鏡實力可沒這麼簡單,在鏡頭前兩人更是直接來一段舌吻畫面,MGK 還特地將舌頭塗成了黑色,雖然有點意義不明外加中二病,但這對狂野的情侶似乎無論做出什麼舉動都很合理啦!就讓我們期待未來他們又有什麼放閃奇招囉!

source/buzzfeed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