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改裝新世代-哈博集團一站式汽車改裝廠

「HubAuto哈博汽車集團」有兩個廠區位於台北市內湖區,一廠專做底盤升級與保養、二廠則為最齊全的一站式汽車改裝廠, 創辦人-陳漢承Morris Chen,同時也是自家HubAuto Racing車隊車手,因此,有別於一般汽修廠希望將賽車級的技術、產品、服務、精神,推廣給每一位愛車的人!

2014年起HubAuto Racing曾與Porsche/Mercedes-Benz/Nismo/Ferrari合作於賽場上,歷經豐富國內外賽事、嚴峻的賽道狀況,練就HubAuto技師團隊 精準、迅速的技術本領,也因應集團參與國內外各大改裝賽事,不同領域的專業技師人才輩出,從底盤、動力、引擎、外觀設計等,性能改裝&外觀改裝算是一應俱全!

原哈博集團旗下專屬設計團隊「HubDeviser改裝規劃設計工作室」,起始於集團車隊-賽車比賽對品牌設計的需求,概括HubAuto Racing車隊形象全系列規劃,車身彩繪、賽車服飾、大圖輸出文宣與賽車周邊商品!

2020年起HubDeviser工作室開始對外服務,最先開放 外觀改色包膜 與 車身彩繪設計,設計師們從設計製圖、大圖輸出與切割,一路到施工包覆與動刀的判斷,全程與技術人員同步作業,而設計團隊的堅持即是「用設計思維做每一項車身改造服務,讓改裝汽車成為一件工藝品。」

2021年起,由HubDeviser工作室操刀汽車內外觀的改裝設計規劃,HubAuto專注於獨家品牌代理的性能改裝品,精實全面改裝的專業技術分工&合作!

此外,哈博集團希望帶給客戶高水準技術之餘,也能做汽車傳產的數位轉型,搭載社群、影音、媒體平台做資訊分享,共創極致的駕駛樂趣!

HubAuto全台獨家代理 CPM x TWS

「改裝的最佳狀態,兼具 性能升級 與 視覺享受!」

這台BMW F36 428i的操控性能上,我們選用來自日本的CPM結構桿,提升在高速行駛下的操作回饋感,為車身帶來更剛性的穩定,在過彎行使能擁有更靈敏的轉向反應,行進較差路面也能有效減少車身搖擺、摩擦等異音狀況,大幅提升駕駛的操作樂趣與便利舒適!

哈博02

哈博02
哈博02

改裝外觀上,除寬體與氣壓避震,另一吸睛亮點即是擁有提升質感的金色鍛造鋁圈, TWS鋁圈有別於美式改裝暴力奢華的強烈風格化,TWS專注在以賽事規格打造的街用鋁圈,實現強度、鋼性、輕量化All In One,讓街車也擁有賽道上的迷人風騷,如出一徹展示HubAuto的改裝信仰「Hyper Upgrade Boutique.為賽道而生!」

哈博03

哈博03
哈博03

全台灣唯一一站式改裝車廠

各類汽車維修保養、性能改裝品總代理、德國Ruf 汽車代理銷售、CNC改裝品訂製、改色包膜、內裝麂皮、安全帶配色、漆面保護/隔熱紙、鍍膜/美容保養!

更多資訊:HubAuto Corp. | 哈博汽車官方網站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