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7 歲兒長大想當超人! 「雷神」克里斯漢斯沃眼神死:幸好我還有其他小孩

以「雷神索爾」一角紅遍全球的好萊塢男星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外貌出眾、身材高挑,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男神。但他的兒子似乎不這麼認為,經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的克里斯漢斯沃,近日發文透露兒子說長大後想成為超人,讓他直接眼神死,笑翻網友。

克里斯漢斯沃婚後育有 2 子 1 女。(圖取自 IG @chrishemsworth

克里斯漢斯沃和西班牙女星艾兒莎巴塔奇(Elsa Pataky)結婚 10 年,育有 9 歲女兒印蒂亞以及 7 歲雙胞胎兒子崔斯坦與莎夏,是出了名愛家的新好男人,愛妻寵娃形象圈粉無數。 25 日,他在 IG 發文分享與 7 歲兒子的對話,他問兒子「長大後你想成為什麼?」結果兒子回答「老爸,我想當超人」,讓克里斯漢斯沃聽了開玩笑稱「幸好我還有其他2個小孩」,附上一張牽兒子的照片。照片中,只見兒子批著紅色披風,克里斯漢斯沃回眸對著鏡頭,一臉眼神死的模樣,逗笑大批網友。

克里斯漢斯沃的兒子長大後想當超人。(圖取自 IG @chrishemsworth

貼文一出,釣出大批超級英雄留言朝聖,像是漫威惡棍英雄「死侍」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超級大反派「薩諾斯」喬許布洛林(Josh Brolin)以及 DC 「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Gal Gadot)等人都在底下笑虧雷神。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