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為純白的 AF-1 畫龍點睛!嘻哈平台 Big Dub 攜手珠寶客製單位 WBJ 推出「聯名鞋帶扣」

儘管是受到《中國有嘻哈》抑或《中國新說唱》等等的影響,才讓越來越多人對嘻哈音樂產生興趣並想認識,但其實早在這些節目之前、就有著許多單位透過文字和影像等方式,積極地向群眾介紹嘻哈文化的一點一滴,如同先前隸屬 D Reboubd 99、現已創建個人頻道「Big Dub」的 Walter。

相信許多人對於他的 “What’s up Guys” 印象極為深刻,並從他的多部影片中汲取到深厚的嘻哈知識以及想法。而隨著創建自己的頻道、Big Dub 的發展也逐漸多元。除了攜手藝術家 K.Often 呈現畫作,近期也攜手珠寶客製單位 WBJ 合作推出極具 Hip hop 韻味的商品「鞋帶扣」。

這由 WBJ 聯名 Big Dub 的鞋帶扣系列產品共有兩色兩款式,不僅在鑲嵌版本鞋扣能為純白的鞋履畫龍點睛,素面版本的「BIGDUB」字樣鞋扣也適合套用在多款球鞋上頭,為日常搭配又再增添嘻哈、街頭氛圍。

而據 Big Dub 表示、會想推出鞋帶扣商品的原因,便是想結合自身所喜愛的嘻哈文化;且在之後,他也可能再次著手發展出其他精緻的聯名力作,喜愛 Big Bub 抑或 Walter 的群眾切勿錯過。

source / Big Dub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