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新婚遭嗆「等著離婚」! 謝和弦愛妻不忍了回嗆:如果離婚會昭告天下

謝和弦 2019 年底被當時還是妻子的 Keanna 檢舉呼麻遭逮,兩人徹底撕破臉,男方還沒離婚就高調認愛直播主莉婭,小倆口自此出雙入對,愛得高調,經常在社群網站曬照放閃,並於今年 4 月登記結婚。莉婭 26 日曬出婚紗照,卻被網友嗆「等著離婚」,對此,莉婭也不甘示弱回擊。

謝和弦和莉婭修成正果。(圖取自莉婭Liya臉書)

謝和弦挑在 4 月 15 日,女方 34 歲生日當天登記結婚,這對新人原訂 6 月 10 日舉行婚禮,但由於近來國內疫情嚴峻,小倆口防疫優先,決定婚宴先緩緩,不過,莉婭還是在臉書曬出婚紗照,過過乾癮。 26 日,莉婭公開 3 張婚紗照,寫下「你們覺得老公當黑馬王子好呢?還是當白馬王子好呢?」照片中,只見謝和弦連換 2 套西裝,莉婭見狀忍不住大讚謝和弦「黑馬王子 vs 白馬王子是不是都很帥」,語氣充滿愛慕。

莉婭曬出婚紗照。(圖取自莉婭Liya臉書)

引人注目的是,莉婭還特別 PO 出一張留言截圖,事實上,兩人的戀情一直都被看衰,就有網友留言嗆聲「等著離婚」,莉婭為此向鄉民放話「如果哪天離婚也一定會報告給大家知道的」,請網友不用過度擔心,還提醒大家記得吃好睡好並且每天持續關注他們,酸味十足。

婚姻被網友唱衰,莉婭不忍了回嗆。(圖取自莉婭Liya臉書)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