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還敢挑對手嗎?快艇 2 連敗後晉級機會不到 7 %,Doncic 兩戰砍下 70 分!

快艇首輪季後賽吞下2連敗。(圖/翻攝自推特)

洛杉磯快艇今日以 124 : 127 輸給達拉斯獨行俠,系列賽陷入 0 : 2 落後,根據過往歷史紀錄來看,他們翻盤晉級的機會只有不到 7 %,狀況十分不利,也讓例行賽尾聲疑似挑對手的行徑看起來更加可笑。

其實去年快艇對上獨行俠時,就已經陷入了苦戰,打到第 6 戰才脫困,今年面對已經成長為超級巨星的 Luka Doncic ,前兩戰總共被他打進 27 球、轟下 70 分、 18 助攻,在外界一片的驚愕聲中吞下 2 連敗。

事實上快艇本場比賽進攻狀況不錯,主將 Kawhi Leonard 攻下 41 分,團隊的真實命中率高達 66 %,但無奈獨行俠狀況更好,真實命中率來到 68 %,也讓他們在本季首次單場真實命中率超過 65 %時首次吞敗。

Paul George和Kawhi Leonard。(圖/取自推特)

擁有主場優勢,快艇卻在首輪前 2 戰都輸球,歷史並不站在他們這邊,過去 NBA 有 31 支球隊遭遇這種情況,僅有 4 隊最後能晉級,機率不到 7 %。

快艇總教練 Tyronn Lue 表示,球隊有太多糟糕的出手選擇,讓對手抓住機會,「我認為在這段時間裡,我們採取了一些艱難的投籃,而不是合理進攻。這是我們在這一年中都曾遇到的難題,也是為什麼我們在關鍵時刻輸了那麼多比賽的原因。」

而球星 Paul George 則是對 0 : 2 的落後不以為意,直言,「這只是一場比賽。我們得應付自如。如果我們不這樣做,我們就完蛋了。這沒什麼需要擔心的。」

但 George 也強調對方是「最危險的球隊」,而且由於對方是較低順位的種子球隊,所以打起來沒壓力,「我認為我們給了他們太多的信心,所以我們現在不得不自己收拾這個局面。」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