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店家導覽 ∣ 中壢的男孩也可以穿上Dickies盡情玩耍了!台灣NO.13專賣店即將開幕

Dickies NO.13店即將在中壢開幕了!店裝整體設計延續新一代風格,金屬、磚牆加上木質層板的揉和,再一次展現獨有的Dickies空間氛圍,店內匯集Dickies Original系列、Europe Line和Asia Line全線商品,一次滿足中壢地區的消費者。

Dickies中壢專賣店即日起開始試賣,6月30日隆重開幕,開幕當天也將集結哈棒客美式機車俱樂部的哈雷重機熱鬧開場,知名部落客、藝人以及中壢本地最具影響力的舞團-Top Coalition也會到場一同歡慶開幕,讓當天的中正路成為矚目焦點。

另外,只要試賣期間憑DM來店打卡,加入Dickies Taiwan粉絲團,就可獲得限量手環一只,而在開幕日當天,來店消費即贈傳統限量好禮Dickies LOGO Tee一件,兩樣特殊商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Dickies中壢

地址:中壢市中正路72號

電話:03-4254881

營業時間:周一~周四12:00-22:00

周五~周日12:00-22:30

 Dickies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