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防疫在家追劇也不忘潮! Netflix x BEAMS 聯乘系列即將開賣

由於疫情關係,不少人選擇在家追劇來打發時間,讓提供影集和電影的影片串流服務 Netflix 成為大勢,日前甚至傳出將要跨足電玩;不過在此之前, Netflix 率先跨入潮流時尚圈,稍早正式與日本知名百貨品牌 BEAMS 首次合作,推出一系列的 Netflix x BEAMS 聯乘。

本次 Netflix x BEAMS 聯乘上使用了許多 Netflix 的標誌性圖案、配色及標語,像是 Logo 、以及黑紅配色,甚至「Bingeing(瘋狂追劇)」字樣都注入了設計之中;同場還推出了 Netflix 原創動畫系列《伊甸》的相關聯乘服飾。全部品項從 T-Shrit 、長袖上衣到帽子及靠枕皆有,為 Netflix 觀眾提供最潮、最舒適的追劇單品。據悉,Netflix x BEAMS 將於 5 月 27 日率先於 BEAMS 日本線上商店開賣,再於 6 月 1 日後陸續登陸 Beams 實體店鋪,有興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