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費神狀態又下滑!?擊球打中 Monfils 重要部位,烏克蘭正妹是最大的輸家!

瑞士天王 Roger Federer 目前正在積極找回球王身手,但是他的狀態似乎還有待加強,在近期和網壇「神鵰俠侶」 Elina Svitolina 及 Gael Monfils 練球時,居然打到了對方的重要部位!讓不少人啼笑皆非。

上周在日內瓦公開賽輸球後, Federer 開始備戰法網,雖然紅土站的成績對他來說不是很重要,但是也要趁此機會調整好狀態,以應付接下來的草地賽季。

近期 Federer 選擇和法國人 Monfils 以及烏克蘭美女 Svitolina 這對情侶一起訓練,而 3 人也玩了一小遊戲,對著 Monfils 「射飛刀」,網球 3 連擊,但不要打到人。

不過,過往以擊球精準度聞名的費神這次居然失手了,他在第 3 顆球打到了 Monfils 的胯下,讓後者大叫一聲,而自己也連忙和對方賠不是,一旁的 Svitolina 則幸災樂禍的笑說「請勿模仿!」

此後,這則影片被發布到推特上,獲得外界熱烈的反響, Federer 也轉發後寫道,「對不起 Monfils !我失去了節奏,我們過幾周再試一次。」

而球迷們也是看熱鬧不嫌事大,紛紛留言回覆笑說:「小 Monfils 沒事吧?」、「這場遊戲最大的輸家是 Svitolina !」、「看來 Federer 連擊球準確度都不如 Elina 了」、「換新球謝謝」、「50年後的今天,人們會問 Gael ,為什麼沒有孩子,他會回答是因為偉大的 Federer 的緣故」。

Source:Roger Federer推特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