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真的大撒幣!饒舌歌手 Metro Marrs 畢業典禮狂灑萬元美金現鈔,反遭警方逮捕!

受到疫情影響,今年台灣許多畢業生們的畢業典禮恐怕都要停辦或者是改成線上舉行了。不過在疫情逐漸趨緩的美國,已經有許多學校都開始籌備畢業典禮了。而一位在網路上小有名氣的饒舌歌手 Metro Marrs 也興高采烈地從亞特蘭大的高中畢業,不過當他上台領到畢業證書時,卻做了一件非常「嘻哈」的大事,那就是饒舌歌手最擅長的「一言不合就撒幣」啦!

從現場錄製的影片中可以看到,當 Metro Marrs 掏出現鈔往台下狂撒時,起初同學們還有點會意不過來,然而過了幾秒後,同學們就開始興奮不已的尖叫兼搶錢。不過過沒多久,這位饒舌歌手就被警方緊急帶走。根據 Metro Marrs 的說法,由於疫情緣故自己已經幾乎整整一年沒有和任何同學見面了,所以在畢業典禮中難免特別興奮,特地準備了一萬美金的現鈔來撒幣慶祝一番。現在各位在家中苦悶防疫的同學們,不妨也可以期待一下下次與同學們見面說不定也會有同款驚喜發生在你我身邊喔!

source/TMZ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