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販售預告|這猿人也太欠吃! BAPE® × M&M’S™ 聯乘系列即將開賣,陪你「豆」趣一夏!

日前東瀛潮流霸主 BAPE® 與 New Balance 的聯乘系列在潮流圈掀起巨大漣漪,這次 BAPE®依舊不收手,與風靡全球的明星巧克力品牌 M&M’S ™合作,推出凝聚流行色彩和雙方標誌性元素的聯乘系列。

BAPE® × M&M’S™ 聯乘系列靈感源於M&M’S™獨特的繽紛色彩和趣味風格,以BAPE®和M&M’S™深入人心的招牌標誌衍生出此次聯乘專屬 LOGO ,注入以M&M’S™巧克力糖果為靈感色詮釋的BAPE®迷彩。更有 BAPE®猿人頭和M&M’S™ 深入人心的彩色巧克力豆家族卡通形象同框互動,一系列風趣且激勵人心的單品,傳遞出能量滿格的巧克力「豆」趣!

據悉, BAPE® × M&M’S™ 聯乘系列將於 5 月 29 日登陸 BAPE® 台北專門店,有興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BAPE STORE® TAIPEI專賣店資訊如下: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99號1樓                                 02-2731 3008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